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9|回復: 0

台湾宅男女神小茉莉与整形男医不雅影片外流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3
發表於 2020-6-22 13: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x小茉莉

据台湾媒体报导,2014年宅男女神第三名得主小茉莉(陈瑀希)因长相可爱,加之曾拍过大标准写真走红。形象甜蜜的她,近来居然爆出和知名医美海島型木地板,诊所所长徐维孝的豪情影片外流,画面不但拍到她跨坐在男方两腿中心,手伸向对方裤裆迟疑,还被拍到整小我将徐扑倒在大厅沙发上,嗲声娇喊我要强奸你!

据报导,本来该医美诊所是为了查出前店长徐维孝,和前大夫郭菁松涉嫌强占财物、背着诊所暗里看诊的证据。没想到線上博奕,,诊所一调阅监督录影带,竟发明徐和小茉莉在打烊时候,于大厅豪情缱绻的画面。

报导公然的内容指出,小茉莉当天身穿超短圆点短裤,搭配灰色针织外衣和帆布鞋,服装休闲地和徐维孝一块儿呈现在诊所柜台,接着就在谘询区的沙发上,双手勾住男方脖子,做出疑似索吻的动作。一起头多是怕有人忽然闯进来,她先被男方推开,以后仍不愿放手,下一步就直接将爱人扑倒在沙发上。

更使人酡颜心跳的是,小茉莉一边把徐维孝推向沙发,还一边高声用嗲声嗲气的声音娇喊我要在这边强奸你!你给我坐好!接着就整小我两脚大开,以跨坐方法趴在对方身上,双手还在男方裤裆处迟疑,而徐也在此同时把手搭到她嫩白的大腿上抚摩,接着两人便低着头小声措辞。

情到浓时,小茉莉将E奶全部顶到徐维牙齦炎治療藥,孝的胸膛上索吻,热忱自动地进攻进程中,不知听到男方低语了一句甚么话,还回了句如许才好啊!让外界发生妞妞,无穷遐想。而她话才说完,又回过甚继续亲切,约莫延续1分钟后,才收拾了一下往上缩到快瞥见臀部的裤档,跟在男方后面朝某个诊间走去,接着消散在镜头前。

小茉莉和徐维孝进入诊间约40分钟后,才双双呈现在监督镜头前,她先独自到电梯旁等待正在关铁门的徐,接着两人材一块儿分开。报导指出,有位号称诊所资深员工爆料,展场Showgirl和节目助理主持身世的她,是在《国光帮帮手》节目上和男方熟悉,厥后两人越走越近,互动渐趋频仍,经常可以见到她在诊所出没,那时四周的人都猜疑双朴直在来往,只是没想到小俩口竟然在打烊时候,公开于大厅调情,爆料者最后还不由得说了一句真是太斗胆!

过后,小茉莉的掮客人坦言,她和徐维孝那时正在来往没错,认为热恋中的情侣,在四下无人的情景会有如许的举动很正常,并流露两边是透过她哥哥先容熟悉,来往了约1年后,由于两人都忙于事情而分离。据领会,男方也是模特儿身世,样子姣美另有个小王力宏的封号,以后转战到整形外科诊所担当助理,因为长相帅气被升为店长,却被诊所控诉诈欺、强占而惹上讼事,激发轩然大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3-28 21:46 , Processed in 0.09380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