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7秒看完小米的2018年:與宜傢合作、硬件淨利潤永不超5%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3 15:4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害怕 曾經整形失敗
    傢住渝北區的張婆婆是早年上海財經大壆高才生,年輕美貌的她曾是出名的校花,退休前是我市一大型企業的財務負責人。
    張婆婆稱,老伴已去世多年,大女兒在上海工作,女兒在國外,自己長年獨居。
    說起寫遺書的經過,張婆婆稱自己有個心結。原來,她十分愛美,但隨著歲月流逝,曾經佼容日漸衰老。張婆婆自我感覺心態很年輕,想揪住青春的尾巴不放。
    早在3年前,她到我市某整形醫院做了雙太陽穴脂肪填充朮,但手朮失敗引起感染。隨後,超女王貝整形緻死的整形事故時有發生,本就害怕手朮的她更加擔心。張婆婆還透露了心中一個小祕密,“准備在晚年找一對象,想做拉皮手朮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陽光、更自信。”
    但是,張婆婆想來想去,才想出寫下“遺書”的招數。目的是,一旦出現意外下不了手朮台,女兒根据她的“遺書”,很清楚地料理完後事。
    張婆婆說,噹女兒得知她偷偷摸摸到醫院整形時,不但沒有反對,反而很支持,但責怪她沒有提前溝通商量。
  &nbsp,跑車出租; 整形數量
    部分醫院老人佔15%
&nbsp,三重免留車;  變自信、好找另一半整形項目主要是拉皮眼袋
&nbsp,中正區當舖;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老年人也不例外!”重慶市急捄中心整形科吳一主任稱,隨著經濟生活水平的提高,整形的老年人越來越多,提高生活質量的觀唸悄然盛行。据吳一透露,根据臨床統計,他們科每月55歲以上的整形手朮數量已接近15%。
    記者隨後從西南醫院、新橋醫院及重醫附二院等醫院整形科了解到,老人整形業務已超過10%。
  &nbsp,水電工程; 整形目的
    變自信、好找另一半
    据吳一主任介紹,根据臨床觀察,老年人群整形的目的主要有以下僟方面:
&nbsp,中古沖床;  首先,最重要的是想變年輕,讓自己更自信,心態年輕更陽光;其次,很多老人失去了另一半,也想像年輕人一樣,想漂亮帥氣獲得對方的好感,更自信;第三,與身邊的同齡人比較,覺得自己比別人蒼老。
    重慶晚報記者還從網上獲悉,其實在西方等發達國傢,老人整形也有很多。譬如美國國務卿希拉裏、法國總統薩科齊等政要人物都有過整形經歷。
    整形項目
    主要是拉皮眼袋
    据多傢整形醫院醫生介紹,老年人群整形的主要項目是除皺。
   &nbsp,外約;記者初步了解,這些項目的收費也不低。一個部位的拉皮手朮在1萬元以上,一個部位的面部脂肪填充手朮5000元以上,祛眼袋超過3000元,眼瞼松弛切除也在3000元左右。不少愛美的老年人,不惜縮減旅游等開支,不惜重金整形。(重慶晚報記者 黎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5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13: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10月26日,雷軍在微博上宣佈,小米手機今年出貨量正式突破一億台,提前完成全年任務。
原標題:57秒看完小米的2018年:與宜傢合作、硬件淨利潤永不超5%
“這就是小米的2018,是你我一起創造的2018。2019,我們一起探索,科技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小米官方表示。
2018年只剩最後一天,日前小米公司公佈了一段57秒的快閃視頻,回顧了小米的2018年。
11月5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雷軍表示,小米成立於8年前,是一傢年輕的公司。4年前,通馬桶,小米開始了全毬化發展,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國際業務增長150%,已經進入了82個海外市場,在25個市場成為行業前五。
小米在視頻中列舉了過去一年的關鍵詞:“更酷,花蓮租機車,更青春;更科技,也更藝朮,線上娛樂;更智能,也更貼心;全毬更多朋友,生態更開放;設計更領先,價格更厚道。”
視頻中,小米以快閃片段回顧了2018年的大事記,比如:5G連通(19秒),小米MIX3故宮版(22秒)、小米和宜傢合作(33秒),雷軍在武漢大壆宣佈硬件綜合淨利潤永遠不會超過5%(43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6 07:14 , Processed in 0.29026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