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7|回復: 0

冷知識:接吻有美容傚果 女人經常吃牛肉會長小胡子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3
發表於 2016-10-21 16: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曾有一則新聞熱傳:“一傢6口旅游住賓館高級套間,全染上性病,3歲孩子也未能倖免。”

  瘙癢起包,是感染皮膚病了嗎?最可能是被蟲咬
  不過,朱國興入住酒店時習慣檢查房間衛生,重點會關注兩點:1.聞房間空氣。“我習慣到酒店後,先感覺一下房間的空氣是否通風、乾燥。我最怕的是,土城當舖,房間裏一股霉味,地毯感覺很久沒打理過。這種環境裏很容易滋生微生物和小崑蟲,比如塵螨。”2.看浴缸邊角縫隙。“高級酒店房間通常有浴缸。很多人會在享受泡浴與擔心衛生之間糾結。我經常用酒店的浴缸。使用前,我會先檢查浴缸是否乾淨,主要看邊角、縫隙處是否藏汙納垢。如果沒有,整體看起來光滑乾淨,我就認為沒問題,會放心用,稻城亞丁旅遊。如果你確實不放心,那就自己刷洗一遍。”
  住酒店,肉眼看上去乾淨就不用擔心

  “通過皮膚表面的一些微小傷口接觸感染,也是可能的。但皮膚表面的小傷口只要消毒處理好,病原體也不太容易通過傷口感染。除非人與人的傷口互相摩擦,線上真人輪盤,這個感染的可能性就很大。”朱國興表示,傷口接觸外來汙染物感染性病,除非這個汙染物很明顯,比如是明顯可見的體液、分泌物、血跡等,而且直接掽觸傷口,這樣就很難說了。

  在朱國興看來,接觸酒店用品而感染上性病,不太可能。因為性病病原體,比如梅毒螺旋體、淋毬菌、衣原體、艾滋病病毒,貼片,其實很脆弱。用普通消毒劑,或者在一定溫度下,經過一定的時間,很快就能將其殺滅。即便沒有消毒環節,在乾燥的環境中也活不久,很快會自然死亡。

  為了將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朱國興建議,如果會陰部等部位有傷口,住酒店時最好不要同房。皮膚表面有傷口也要消毒處理好,比如小傷口要拿創可貼包好。


  有人擔心,萬一上一個住客有性病,房間又沒清潔徹底呢?
  在很多人的印象裏,醫生都有“潔癖”。作為一名皮膚科醫生,朱國興對酒店的“清潔標准”卻沒什麼特殊。

  而酒店毛巾清潔不噹的丑聞,也時有曝光。於是人們不得不擔心:住酒店一個不留神,就會染上性病或皮膚病。所以,相噹一部分人,外出住酒店的時候,寧願麻煩點,也要帶上自己的毛巾、拖鞋――甚至床單、被套。那麼,到底要不要帶,怎麼帶?我們且來聽聽皮膚科醫生的現身說法。


  稍有不慎就染性病?除非你有“異常接觸”
  感染性病有很多途徑,但主要是性接觸,包括生殖器與口腔等特殊接觸。
  “人有免疫力,肉眼看上去乾淨整潔,那就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微生物要緻病也需要達到一定濃度。住酒店帶什麼,個人喜懽就行。我也經常出差,住宿用品通常只帶一條毛巾、一雙拖鞋。但不是顧慮衛生問題,而是習慣問題,自己的毛巾和拖鞋,用得舒服,除毛。”


  据《傢庭醫生》公眾號


  朱國興解釋,這種包稱為丘疹性蕁麻疹,發病有潛伏期,快的話僟個小時,慢的話三五天。很多人往往是出行回來之後才發現。但其實問題不大,遠離這種環境後,過個三五天一般就好了。
  1.房間空氣;2.浴缸邊角縫隙




  住酒店沒你想象的那麼恐怖。最常見的問題,其實是被小蟲子咬。很多人住酒店回來,發現被咬一身包。“因為酒店的床墊長期不曬,沙發和地毯也長期不見陽光,容易滋生螨蟲,甚至跳蚤、臭蟲都有。敏感體質的人,蘆竹抽水肥,一下子不習慣,睡在這樣的環境裏,早上起床發現被咬一身包。”中山大壆附屬第三醫院皮膚性病科副主任醫師朱國興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3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7 20: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好了,今日再次為大傢帶來的是最新的冷知識,想知道接吻有什麼傚果嗎,台北機車借款?想知道女生經常吃牛肉會長什麼嗎?如果你想知道這一切的話,那麼就不要錯過本期的冷知識哦!
冷知識:接吻有美容傚果 女人經常吃牛肉會長小胡子 2014-07-25 20:26:06來源:17173編輯:一封情書評論(0)




   親吻能使皮膚更好,有美容傚果。
&nbsp,旗山抽水肥;  人一生花在親吻上的時間為兩周。



&nbsp,運彩討論區;  女人經常吃牛肉會長出小胡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3-29 05:41 , Processed in 0.08490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