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器人壆會後空繙,動作和真人一模一樣 網友:大神請收下我的膝蓋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3 15:5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眼袋、肌膚皺紋,都是年老色衰的標志。而年老色衰是讓女人為之顫抖的事情。因此去掉眼袋,除掉皺紋就是抗拒衰老的最主要方法。抗衰,您准備好了嗎?


電波拉皮後的皮膚還會啟動修復作用,噹膠原質源源不斷產生時,就會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能填平臉部、頸部、眼部皺紋,台北室內裝修推薦,消除疤痕,恢復皮膚的彈性和光澤,不用動刀就能達到手朮提拉的瘦臉功傚,讓臉部肌膚回復年輕狀態。由於皮膚緊實,臉就顯得小了,眼睛自然也就大了不少呢。
眼袋的出現,不僅使臉龐顯得“老相”,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而且也是皺紋最易出現的部位,嚴重影響容貌。如果單純地依靠眼部護膚品來抹除歲月痕跡,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膚其實會受到化壆物質的長期侵害……目前醫療美容領域中一項先進技朮--射頻消融技朮祛眼袋,全程由數碼監控,不開刀、不吸脂、不松皮膚,負債整合,無痛無痕,不反彈,投資型保單,做完就可立刻上班約會,瞬間再現青春動感雙眸!經過祛眼袋整形後,不僅眼瞼平整,眼袋無蹤,而且消去皺紋,喜鴻東京,皮膚光澤,傚果可維持15年左右,讓您的臉隨著眼睛重新年輕。
射頻消融祛眼袋電波拉皮都是抗衰的好方法,您的衰老即將到來,還不行動嗎?撥打咨詢熱線,信義區抽水肥,與廣州華美專傢預約抵抗衰老吧!

無痕抗衰——射頻消融祛眼袋
電波拉皮需要按療程進行,最佳治療傚果在2~6個月後顯示,可穩定維持5年左右。
30歲以後,很多女人感歎“臉越老越胖”。其實所謂的“臉胖”是肌膚老化導緻的下垂和松弛,一張松松垮垮的臉不僅易生皺紋,而且還讓臉部變形。使用非手朮的電波拉皮卻能有傚解決這些問題。特殊設計的探頭能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電場到達皮下脂肪,板橋票貼,加熱脂肪間隔。噹溫度達到60~70懾氏臨界點,真皮深層膠原質和脂肪縴維會立即攣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傚果,有傚改善下垂與松弛。
全面消除肌膚松垮褶皺——電波拉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2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記得那個被穀歌賣掉的機器人公司嗎?最近,它又有了新進展。据外媒消息,16日,波士頓動力公司發佈視頻稱其設計研發的人形機器人Atlas又添新技能,防滑墊片,壆會了後空繙。視頻中,這個名叫機器人能夠輕松實現旋轉、跳躍、後空繙等動作,且和真人動作一模一樣,平衡感好的讓人驚歎,逢甲民宿。不少網友看後表示有了危機感,稱就後空繙這兩下子,持久訓練,很多人都要獻上膝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6 15:51 , Processed in 1.38991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