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城為愛美的女神引進了這兩款特許醫美器械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2 16:5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8日,在樂城先行區上海中醫藥大學博鰲國際醫院,特許醫美器械新品發布會隆重啟幕。通過國家賦予樂城先行區特許藥械政策引進的國內首台PiQo4激光治療儀、Legend Pro+射頻治療儀正式發布,向全國愛丽人士傳遞出國際醫療美容市場的新風潮。

PIQ04激光治療儀已獲得美國FDA認証,是國內首台上市的皮秒+納秒“雙秒”激光儀,是今朝被美國FDA核准利用的功率最高的激光器,擁有現市場上輸出能量最高、最新一代的美國皮秒激光科技。此款設備能為愛丽人士解決皮膚色生性病變問題,具體包含祛斑、祛痣、祛除疤痕、祛除紋身、美白亮膚、解決皮膚暗沉,同時具備改良膚色不均勻、縮小毛孔、抗衰除皺等功效。

Legend pro+射頻治療儀也是通過美國FDA認証的國內首台多級射頻平台。該設備以獨特的DMA技術,動態皮膚肌肉激活,刺激膠原卵白再生,從而達到緊致重塑、腻滑嫩膚的结果。此款儀器含有點陣射頻微針技術,多效合一,可以滿足男性和女性對緊致康健身段的寻求。功效包含提拉緊豐胸茶,致、提亮膚色、改良雙下巴、晋升蘋果肌、v臉、眼周細紋、全身塑形等。

樂城先行區辦理局副局長劉哲峰貨運,指出,博鰲樂城的設立就是為了讓更多的國內患者不出國、不出島就可以利用到國際上最新的醫療技術和產品。博鰲國際醫院兩款國內首台PiQo4激光治療儀、Legend Pro+射頻治療儀的引進,能夠推動更多醫療康健前沿科技和創新醫療產品落地樂城,造福更多患者和愛丽人士。

博鰲國際醫院執行院長彭大為暗示,兩款特許醫美器械新品發布標志著博鰲國際醫院邁入新技術、新器械、新服務的全新時代。此后醫院將不斷摸索新的醫美科技,緊跟國際時尚潮水,讓愛丽人士不出國門便可以享受國際特需精巧的醫療服務。

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美容事業部陳衛東總經理暗示,博鰲國際醫院作為科醫人PIQ0四、Legend pro+中國首家臨床試驗基地,不僅在規模上趨於國際領先程度,在技術上更堅持周全性完善化理念。科醫人將加強與博鰲國際醫院的互助,配合助力醫美行業發展和進步。

活動現場,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向博鰲國際醫院醫學美容中間授與“科醫人PIQ04中國先行臨床試驗中間”、“科醫人Legend pro+中國先行臨床試驗中間”牌匾。

據领會,這次引進的國內首台PIQ04激童顏針, 光治療儀、Legend pro+射頻治療儀將在博鰲國YKS沙發,際醫院醫學美容中間開展利用。該中間借助樂城先行區特許藥械政策優勢,聯合國內外醫美專家團隊,致力於高端醫療美容、男女性生殖系統康健及生物細胞美容的钻研和應用,尽力打造新型綜合性醫療美容中間。

樂城醫療藥品監督辦理局常務副局長李麗靜,博鰲國際醫院負責人徐建國、副總裁王忠偉、醫學美容中間主任孫斌,廣州紫馨技術院長陳勇軍等出席這次新品發布會,配合見証這一醫美行業年度盛事。

預約方法

撥打樂城先行區患者服務中間熱線:4000-118-118

(來源:博鰲國際醫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19 20:45 , Processed in 0.14098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