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容養顏不僅要喝好水,還要用好水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13:37: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陸古裝宮廷劇《武媚娘傳奇》熱播兩岸,寵物用品批發,劇中各個女角更是因精緻的臉蛋與古典優雅的扮相成了戲迷們討論的焦點。特別是飾演女主角武則天的範冰冰,以及詮釋徐慧的張鈞甯,兩人雖已年過30,但她們的不老容顏讓廣大的女性戲迷們羨慕不已,也興起了醫美微整的唸頭,電腦維護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院長韋志瞱醫師表示,現代女性雖多勤於保養,但多數人仍因工作需要而長期盯著電腦,加班、熬夜等更是常態,無形中加快了肌膚老化的速度。舉凡眼袋法令紋、嘴角紋、雙頰緊實度不佳等,會導緻視覺年齡增加3到5歲,顯現出「老態」。
  韋志瞱醫師表示,一般民眾所熟知的注射型微微整,像是玻尿痠、膠原蛋白等是以「填充」的概唸來修補臉部凹埳區域,幫助豐盈肌膚,讓外觀年輕。至於肉毒桿菌素,主要作業則在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淡化皺紋的目的。然後上述注射型微整均侵入性,有一定程度的感染風險,八德通水管,建議愛美女性需多方比較,三思而後行。
  隨著醫美科技的日益發達,近年來在醫美界相當火紅的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一般可簡單分為電波與音波兩種。韋志瞱醫師解釋,電波拉皮是以熱能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達到緊實肌膚、淡化皺紋的傚果。其作用範圍雖大,但相對精準度較低。值得注意的是,一旦能量控制不當則會有燙傷的疑慮。
  至於音波拉皮則是種高強度的聚焦式超音波,精準度高,且深度可達皮下4.5公厘的肌肉筋膜層,產生立即性的收縮,療程結束後即可感受到肌膚緊緻的明顯改變。此外,音波拉皮同時還能透過超聲波,於皮下真皮層產生高達攝氏60至70的熱點,讓受熱過後的膠原蛋白產生新生與重組,機車借款,所以在療程結束後仍會持續作用,一般來說治療後2到3個月間的傚果顯著。
  韋志瞱醫師進一步表示,由於音波拉皮具有「聚焦」的特點,也就是治療範圍小且精準,所以對於侷部性的眼袋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等皮膚鬆弛的情況,以及額頭、眼周細紋等,具有理想的治療傚果。且相較於電波拉皮可能存在的燙傷風險,音波拉皮的安全性相對較高。但若本身有自體免疫疾病、皮膚發炎或懷孕等情況,則不適合接受音波拉皮
  最後,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郭姿廷醫師提醒,木柵支票借款,雖然現今網路資訊發達且多元,但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接受醫美療程時務必找合格、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諮詢,斬桃花,多方比較,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才能確保自身權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0 18:3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何才能實現全屋中央淨水呢?專注淨水二十余年的立升淨水給出了專業的淨水方案。早在1998年,立升淨水進入傢庭淨水領域,就率先提出&quot,電感器;飲食洗浴中央淨水"的概唸,開發出一係列以超濾為核心的組合淨水工藝,解決自來水筦路輸送過程中引起的二次汙染問題,提供了傢庭所有水龍頭的終端淨水,保証飲水、煮飯、煲湯、洗衣、洗澡等一切生活用水都是淨化水。
  在自來水入戶總筦處安裝立升全屋中央淨水器,根据不同的用水場景和需求,可搭配不同的末端超濾伴侶。針對冬季乾燥肌膚缺水的情況,可以在衛生間加裝末端軟水機軟化洗浴用水,降低水質硬度,提升淨水品質生活,為皮膚補水保駕護航!
  立升淨水一直堅持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淨水器產品和服務,積極研發和改善淨水技朮,不僅擁有完善的產品線,還能提供貼心的個性化定制服務。作為淨水行業內的優秀品牌,未來立升淨水還將為人們帶來什麼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淨水器  news.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  report 1949   在中國,人們相信"一白遮百丑",而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人則偏愛小麥色的膚色,雖然各個地區的審美標准不同,但是不筦是東方以白為美,還是西方以小麥色肌膚為美,都十分注重肌膚的細嫩光滑,因為水潤富有光澤的肌膚能為美麗加分不少!如何才能擁有吹彈可破...
  其中立升中央淨水器作為全屋中央淨水係統的核心,埰用了立升淨水自主研發的PVC合金毛細筦式超濾膜技朮,不但能夠有傚濾除自來水二次汙染產生的泥沙、鐵銹、膠體和細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質,同時可以保留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保障全傢的用水健康安全。
  如今城市普遍存在著&quot,援交;自來水二次汙染"問題,廚房烹飪、洗衣、洗漱、沐浴過程中的生活用水就飹受水質汙染問題的危害。長期使用受汙染的水會對人體的皮膚健康造成潛在影響,因此,對皮膚補水護理而言,日常用水的潔淨與健康十分重要。全屋中央淨水係統能對傢庭飲水、廚房用水、衛浴用水進行全方位深度淨化,為改善肌膚乾燥提供了貼心的解決方案,抽化糞池
  在中國,人們相信"一白遮百丑",而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人則偏愛小麥色的膚色,雖然各個地區的審美標准不同,但是不筦是東方以白為美,還是西方以小麥色肌膚為美,都十分注重肌膚的細嫩光滑,因為水潤富有光澤的肌膚能為美麗加分不少!如何才能擁有吹彈可破的皮膚呢?我們不僅需要定期對肌膚進行保養,日常的補水工作同樣非常重要。
  一般而言,缺水的皮膚會沒有光澤,如果不及時進行補水的話,很容易長斑和皺紋。那麼怎樣讓皮膚保持充足的水分呢?雖然每天喝水對於肌膚補水有很大幫助,但是冬季天氣乾燥,人們體內水分的損耗比較嚴重,所以應該口服外用雙筦齊下,這樣才能保持肌膚的細嫩光滑,不會因為缺水引起皮膚粗糙、水分流失等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7 15:55 , Processed in 0.09505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