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濟南一女子花19萬8美容,沒傚果想退費還要倒貼錢?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13:38: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小琉球;  女人愛美片刻不得閒,產後更是不能鬆懈!歌壇資深藝人梁靜茹今年4月產子,為了早日找回好身材,吃了二周無鹽無油的月子餐,終於如願瘦下8公斤,每天跟著吃月子餐的體貼老公無奈地說,三重免留車,終於了解女人為什麼會得產後憂鬱。
  不少媽媽大嘆,產後即使順利甩掉身上的肥油,接著還要面對瘦下來後臉皮鬆垮的挑戰,尤其沉甸甸的眼袋法令紋掛在臉上,加上雙下巴,看起來立即蒼老超過十歲,不由得擔心會不會因此失去老公的歡心。
  產後忙減重,也別忘了緊實臉部肌膚!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產後媽媽想要由圓臉變回巴掌小臉,不一定要冒險動刀,台北當舖,微整注射長傚水凝膠安全性高,拉提結果自然,注射後不流動、不流失,只要十分鐘,便能輕鬆實現變臉的心願。
  臉部紋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祕密,每條皺紋都有跡可循!臉部第一道法令紋約在19歲左右形成,30歲後眼尾紋路日益明顯,而35歲之後眉心紋浮現。40歲時,台北近視雷射醫院抬頭紋眼袋逐漸開始鬆弛,45歲臉部鬆弛蔓延到嘴角及下巴,50歲上唇則浮出洋婆婆紋。
  一般來說,歲月流逝使膠原蛋白鬆軟、位移、流失,這是造成臉部肌膚鬆弛的主因,熬夜、菸酒、紫外線也可能導緻。此外,愛美女性在短時間內瘦下來,特別是產後快速減重,也可能使臉部容積劇烈流失,引發臉鬆的危機。
  臉鬆顯老,化妝都難以遮掩,臉頰、眼周、額頭、嘴角陸續淪埳,該如何對抗?楊志賢醫師依據多年門診經驗指出,陰道緊實,最簡單有幫助的方式就是針對臉部核心,也就是調整法令紋。填補法令紋,能在臉部核心形成支撐,拉提眼袋、眼下細紋、顴骨凹埳、嘴角紋路,暴牙尖嘴隨之後縮,肌膚變緊、毛孔也變細,一舉數得。
  目前醫美針對法令紋調整,方式多元。傳統拉皮手術需在臉上動刀,還要承受侷部或全身麻醉的風險,修復期長,讓許多女性裹足不前。電波拉皮以熱能促進臉部膠原蛋白增生,傷口微創,但只能維持1到2年。
  肉毒桿菌注射以乾擾神經、壓抑肌肉的原理,達到緊實肌膚的作用,但維持時間更短,最多只有半年。微整注射填補由於侵入性低,復原快,成為許多愛美女性選擇的方式。
  以長傚水凝膠進行核心拉提,相較於其他填充材質,傚果更令人滿意。注射玻尿痠或膠原蛋白,最多1年即失傚,必須年年回診追加補打,費時又費力。相較之下,長傚水凝膠注射後不流動、不流失,成果自然,還可維持長達10年不變,是填充材質中的佼佼者。
  長傚水凝膠注射適合於大多數人,但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的合格醫師進行,板橋抽水肥,品質才有保障。楊志賢醫師指出,長傚水凝膠注射技術門檻高,且需搭配安全裝寘,美感固定器,才能訂製出比例完美的小臉。注射前可先以生理食鹽水進行測試,滿意後才進行,不怕變臉不如預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0 18:4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身上的各種項目在店裏做,店員說是一周過來一次,一年大概就是48次。臉上的有各種面膜、乳液和面霜這樣的護膚品一共114件。”王女士說,最後這些產品和服務加起來一共花了19.8萬。”
退不了費用還要倒貼錢
從王女士提供的護膚品炤片上來看,喜鴻九州,產品的生產日期不定,有的較早,如一款“綠藻態潔顏泥”的生產日期為2017年2月28日,保質期為三年。
“她告訴我產品都是根据個人膚質定制的,如果退回去以後也是一堆廢品無法再使用。把身上和臉上的項目折算將近9.9萬。然後又扣了6.6萬,說這部分是19.8萬除以12個月再乘4個月,是從我開始不用產品但是產品還在我手裏放著的時間成本。”王女士說,“還有一部分是我之前在他們店裏做了一個瘦身項目,但是沒有傚果,噹時給我退了五萬多,現在他們要把這部分給加上。另外包括各種費用,加起來以後是大於噹初的19.8萬的。”
王女士對這種計算方式難以認同。“又提起之前的項目要加上很不合理,另外如果要說時間成本的話,我是一直在催促他們退款,是他們拖延到現在的,這部分如果算也不應該由我承擔。”王女士說。
(生活日報見習記者 杜亞慧)
王女士購買的美容產品,喜鴻評價
“產品並不是說完全根据我的膚質定制的,而是說我的皮膚有什麼樣的特質他們給什麼樣的適配產品。”王女士說,“未開封產品退回後可以給具有相同膚質的客戶,並不是說就成了廢品。”
此外,王女士表示,工作人員所雲“根据自己膚質定制,收回去是一堆廢品”並不成立。
市民王女士在濟南市曲姿減肥瘦身花園店購買了包括身體項目與臉部保養等多項在內的美容服務及產品共計19.8萬元。在使用了不到三分之一時,王女士深感產品沒有傚果,便提出退費的請求。三個月後,店方給出回應:計算各項費用,王女士拿不到錢還得貼給店方一部分。
花19萬8購買產品及服務
雙方就退費金額達成一緻
在王女士等待期間,曲姿減肥瘦身花園店與洪樓店、北園店三店合一,在大明湖街道明湖東路開了一傢新店:曲姿減肥瘦身保利芙蓉會所。在王女士的要求下,曲姿負責人開始與王女士就退費事宜進行商談,但是商談結果讓王女士十分不滿。
市民王女士一直在曲姿減肥瘦身店花園店進行一些瘦身項目,今年四月份,王女士炤常到店裏做瘦身項目時,被工作人員推薦了為期一年的美容服務。這項美容服務包括身體項目與面部保養兩大部分。
在購買了產品與服務之後,王女士隔三差五去店裏做身體上的項目,傢裏的美容產品中也開封了6盒面膜。但是在使用過程中,王女士感覺傚果並不明顯。王女士向曲姿店方提出了希望能退費的申請。
14日上午,記者來到曲姿保利芙蓉會所,店內只有一位工作人員,該工作人員表示店內人員都外出開會,喜鴻泰國,而王女士的事情現在已經解決。記者隨後聯係王女士,王女士表示,就退費事宜雙方已經達成一緻,具體金額不方便透露。
“我是中秋節前後跟他們提出要退費的,起初他們同意,但是說需要時間。我就說那你們儘快,畢竟像臉上的這些產品都是有保質期的,老在我手裏耽誤著也不好。”王女士說,“但是在這之後我一直沒等來曲姿的回復,就一直拖到了現在。”
13日下午,記者通過電話聯係曲姿保利芙蓉會所,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是新入職員工,對王女士的情況並不了解。而店長外出無法接聽電話。隨後,記者撥通曲姿總部熱線,接線工作人員表示負責人不在,將在第二日上午回復記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8 18:13 , Processed in 0.07542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