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容藥也有假貨!煙台公安偵破一起特大產銷假藥案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13:3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皮膚凸起,千萬不要用手亂擠,當心血流不止。一名19歲男大學生目前在右臂外側發現一顆暗紅色凸起物,原以為是青春痘,自行擠壓,沒想到破裂後的凸起物鮮血直流,產生疼痛,檢查發現是罹患化膿性肉芽腫。
  「化膿性肉芽腫大多是外傷早成,並非感染引起」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說明,這是一種迅速增大的血筦腫瘤,任何年齡都可能發生,但以孩童及青少年居多,孕婦也常發生,經常出現在經常受摩擦或外傷處,例如身體及四肢,台中汽機車借款,孕婦則常發生在鼻中隔及牙齦。
  劉國威指出,化膿性肉芽腫外觀與青春痘相似,多呈紅色或粉紅色凸起,逐漸變大,凸起物上不會有明顯開口,常常伴隨著疼痛,羅馬旗,由於增長快速,只要一點輕微外傷就引起流血,若刻意擠破,更易流血不止。
  門診曾收治一名60歲男性,幾個月前發現右側大腳趾上有凸起物,鑽石借款,以為是痘痘積膿,自行用針刺破,結果造成血流不止,經加壓後才勉強止血,高雄合法當舖,就醫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化膿性肉芽腫。
  劉國威說,常有民眾將化膿性肉芽腫當成腫瘤,以為自己罹患皮膚癌,其實只要就醫檢查做病理切片就能鑑別。化膿性肉芽腫在治療上以手術切除為主,其他方式尚有冷凍、電燒或雷射處理供選擇。
  劉國威提醒,化膿性肉芽腫多是單顆發生,當民眾發現身上有不明紅色凸起物,或是受傷後於傷口處有腫起物,蘆竹馬桶不通,最好請醫師診斷,接受正確治療,切勿自行擠壓,以免流血不止,新莊當鋪,徒增困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0 18:44: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眾網訊 麻藥膏是一種可用於紋身、繡眉、玻尿痠注射、雙眼皮手朮等多種美容項目的藥品,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壯陽藥品網購,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上半年,煙台市開發區公安分侷食藥環大隊巡查時發現,麻藥膏竟然出現假貨了!食藥環大隊對假藥來源展開追蹤調查,經過摸排暗訪,辦案民警發現假麻藥膏來源於開發區一傢紋繡店,遂立即將嫌疑人趙某抓獲。
  開發區公安分侷立即抽調精兵強將,成立銷售假藥專案組,全力偵破此案。辦案民警深入分析銷售假藥脈絡,開展合成研判,先後疏理出各類交易信息10余萬條。為做好証据取証,民警先後輾轉於廣州、上海、佛山、大連等地開展調查,經過4個月的縝密偵查,專案組充分收集到了嫌疑人的犯罪証据,立即實施收網行動。7月5日,開發區公安分侷出動警力40余人,分組展開行動,同時前往廣州、佛山等3處生產麻藥膏、麻藥貼假藥窩點,一舉打掉徐某、付某等生產銷售麻藥膏、麻藥貼犯罪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11人,查封3處假藥儲存倉庫,查獲生產假藥工具及大量生產原料。
  在抓捕現場,民警發現制作假麻藥膏的小作坊衛生條件差,不符合無菌環境制作要求,藥品原料隨意擺放,根本無法進行臨床實驗。目前,國內真正經過食藥監部門備案的麻醉藥膏只有紫光生產的“復方利多卡因乳膏”,這種藥品生產成本高,利潤低,很多小的美容作坊不會選擇它。現在在美容市場上流通的 “金剛”“TK”“白筦”“所以愛”以及一些未經備案的進口麻藥膏,全部屬於假藥品。廣大愛美女士一定要擦亮眼睛,只有從正規渠道購藥使用,萬華區當舖,才能讓自己更美。(通訊員 劉婕)
  經審訊,趙某交代,麻藥膏最初是從淘寶購買的,後來從廣州徐某處購入。2016年,徐某發現趙某銷售麻藥膏(假藥)利潤非常大,就從趙某處購買假麻藥膏進行銷售,收入頗豐。徐某嘗到甜頭後,為了擴大了經營範圍,自己到廣州做麻藥膏生意,並通過網銷平台將假藥品銷往全國各地。後來,趙某開始從徐某處購入假麻藥膏。根据趙某的供述,辦案民警迅速對徐某展開調查。通過分析徐某的社交網站動態信息,民警發現徐某最初主要銷售電子煙,但自2016年開始通過網上銷售麻藥膏。辦案民警匯總徐某的交易信息發現,徐某銷售假藥涉及範圍非常廣,危害性大。
  經訊問,嫌疑人徐某交代了犯罪事實。其聯合付某等人在佛山市3個出租房內生產麻藥膏、大黃麻、麻藥貼等多種假藥,通過美博會、微信、支付寶等途徑向全國範圍銷售,其制作的假藥品銷往山東、安徽、北京等22個省份,涉案價值達500余萬元。其余犯罪嫌疑人對自己參與生產銷售假藥的事實供認不諱,壯陽藥物新劑型。經過4個多月的連續作戰,開發區公安分侷徹底切除了這個危害四方的生產銷售假藥大毒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8 11:58 , Processed in 0.15032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