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5|回復: 0

“有爱的世界不孤单”——台灣罕見疾病患者用歌声點亮生命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3
發表於 2022-3-1 13: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華社台北9月16日電(记者潘丽君 何独立)“我看過很多艺術程度更精深的減肥茶推薦,表演,但历来没有像今天如许深受触動,這些巨细病友都太不易了,他们真棒!”在罕有天籁合唱團演出現場,台北市民黄韦婷對记者说。

“2017天籁原声·罕有联袂”年度音乐會16摺疊紗門,日在台北举辦,由台灣近百名罕有疾病患者及其家眷构成的罕有北區天籁合唱團為觀众献上了一首首布满爱、温和缓气力的歌曲。

很多罕有疾病患者坐着轮椅車貸,在自愿者的协助下登上舞台,另有很多参演的兒童病患必要家长的扶持才能委曲站立,但心理上的挑战都没法拦截他们對生命的赞美與酷爱。

“鼓動勉励的说话,暖和的视野,带我打破乌云,瞻仰蓝天多功能蒸煮鍋,……”開場曲《我的存在是一种祝愿》唱出了病友们的心声,也唱進了觀众的内心。看着舞台上這群用生命在奋力讴歌的演出者,很多觀众為之動容、落泪。

這群特别的歌者,由于身體缘由,上下舞台所耗费的時候都比力长,在場觀众耐烦等待,并時時時用强烈热闹的掌声表达鼓動勉励和支撑。

“听他们唱歌,我能從中感觉到生命的坚韧,我也但愿本身能為這些相對于弱势的群體做些甚麼。”闻讯特地前来旁觀表演的新北市民杨密斯说。

罕有北區天籁合唱團于2004年建立,今朝有98位成員,包含53位病友和45位家眷,其病友團員所触及的罕有疾病达28种。團員们每周六下战书操练唱歌,用歌声挖掘潜能、創建自信念與成绩感。

合唱團引导教員傅上珍暗示,该集團建立的初志是但愿用布满暖和、爱的歌曲去療愈病友,同時也讓社會存眷到這一群體。

“每位團員因疾病所酿成的影响各自分歧,他们都很尽力冲破心理的限定。這些歌曲代表了他们多年来的尽力,即便有些團員没法發出尺度的声音,但他们都很當美國黃金偉哥,真地逐字逐句操练,毫不因病痛而等闲抛却。”傅上珍说。

得了线状體肌肉病變的病友團員坪坪暗示,多年来,合唱團就像本身的第二個家,教員和志工都像本身的家人,病友们相互交换,互相鼓動勉励,也给了本身很多气力,“有爱的世界不孤独”。

该勾當由台灣罕有疾病基金會主理,迄今已13年。在本年的音乐會上,10余位家有罕有疾病孩子的爸爸组成為了“罕爸爸合唱團”,带来了出色表演。别的,罕有北區天籁合唱團與台灣原声童声合唱團的少数民族孩童也首度連袂献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3-28 23:20 , Processed in 0.0807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