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過年回家,美颐享皮膚舒養救星,這台热水器讓爸妈睡得更安心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16 13:28: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就如老年人的皮膚瘙痒問题,一方面觉得是小問题或小我隐私,另外一方面怙恃也不想给後代添贫苦,造成诸如皮膚瘙痒難忍影响睡眠、用热開水烫得通红、常常抓痒致使皮膚破溃等等問题,皮膚瘙痒早已成為影响老年人糊口質量,激發其他并發症疾病的首要诱因之一。

针對此,專業适老家電第一品牌、美的團體旗下高科技适老化品牌美颐享存眷老年人洗澡康健問题,專為老年人設計了新品“美颐享沐養热水器”,采纳立异洗澡養膚三部曲,經由過程调、净、養三部曲,有用舒養老年皮膚。

存眷皮膚洗澡問题,舒養老年皮膚

皮膚是防御疾病、捍卫康健的“第一道防地”,数据显示,中國人皮膚疾病得病率高达40%—70%。而對付老年人而言,皮膚疾病是風险其康健和生命質量的常见病之一,現實上,皮膚疾病由于瘙痒、痛苦悲伤、皮损等症状很是輕易影响患者糊口質量。

而對付皮膚瘙痒的老年人,一方面不想後代担心而選擇本身忍耐,而後代在認知時也可能不把皮膚瘙痒當回事。然後,現實世界第一成人,的环境未必如斯,因為皮膚朽迈致使皮膚水份、油脂含量低落,神經酰胺構成酶的活性低落,皮膚屏蔽受损,致使皮膚面临外界刺激抵當能力削弱,老年人群易激發皮膚瘙痒症状,已到了不得不器重的状态。

银發洗澡科技,给爸妈肌膚康健屏蔽

针對老年人皮膚瘙痒問题,美颐享專為老年人定制了新品美颐享沐養热水器,采纳立异洗澡養膚“调、净、養”三部曲,有用舒養老年皮膚。

美颐享沐養热水器設計合适老年人的專属洗澡温度曲線(專利号:CN 104697178 B),改良沐浴温度對瘙痒的影响,智能调理出水温度,防止水温太高對肌膚造成刺激危险未上市,,削减水份流失,連结沐浴恬静。

同時,美颐享沐養热水器引入電解阻垢杀菌净滤技能,水質干净庇護怙恃敏感肌膚。電消除垢滤網沉淀钙镁離子,削减水垢發生软化水質;次氯酸全管路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三重浸透净滤,多重水質净化,削减水中杂質對皮膚的刺激。

别的,美颐享沐養热水器结合華南协同立异钻研院科學精研沐養滤芯,富含神經酰胺E、五味舒養油、透明質酸钠、维生素C等多种补水養膚明星成份,能深刻滋養,從內到外舒養老年人皮膚。搭配沐養洗澡露和沐養润膚乳,暖和干净+舒缓维稳,讓爸妈在家也能輕松享受恬静的深层SPA。

美颐享還举行了长达28天產物试用测试,均匀春秋56岁以上的受试者均認同產物有用改良皮膚干燥問题。

美颐享沐養热水器還經由過程了中家院四星适老化產物認證,是真正合适老年人的智能家電。大字體、宽域按键、一键康健浴等操控設計,讓老年人群一看就懂,輕松利用。

同時,美颐享沐養热水器還設計了周全自動防護機制,開機警能檢测,CO和CH4超標時主動熄火并發出蜂鸣提示,在水压、温度、防冻、气压等方面都有庇護技能。

本年過年,给爸妈康健好礼,就選美颐享沐養热水器,康健、知心、好用、平安,更合适老年人的热水器。真孝敬的你,不做“假性孝敬”的事,想爸妈所想,懂爸妈所需,守護爸妈颐享康健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8 13:53 , Processed in 0.12989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