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8|回復: 0

男人也愛美容!重慶男人修容消費力排全國第8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5
發表於 2016-1-27 13: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可能是小時候經常撓頭導緻現在頭發稀少甚至有些地方長不出頭發,瞳孔放大片,應該怎麼辦啊,遊覽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0 19: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說彩妝與修眉還只是從外入手的粉飾之舉,那麼脫毛膏與生發液的雙雙暴漲則引起不少深思。如今,80後已經成為護發、生發、養發、植發軍團的第一股生力軍。阿裏健康數据顯示,北埔抽水肥,有11%用戶會選擇生發劑、生發儀來幫助維護頭發健康,而3%用戶則選擇發際線筆,有86%用戶則會“一步到位”使用假發套或種植頭發。
  男性也熱愛彩妝和修眉
  一邊是努力生發生須,另一邊則是努力擺脫“毛手毛腳”。2018年,淘寶天貓上“脫毛膏”卻陡然銷量大漲262%,夏季成為訂單成交高峰時段,“冰點脫毛”、“無痛脫毛”成為熱搜關鍵詞。邊脫毛、邊生發……男士這樣與毛發做斗爭的打開方式已成為一大迷思。

(責任編輯:DF406)
  重慶男人排在全國第8

  11月8日,天貓雙11對外發佈的《中國男性好色報告》顯示,中國男性正在變得越來越“好色”,他們花費在護膚、理容、美妝上支出越來越多,95後男生買彩妝,90後男生愛護膚,80後男生在養發。


  脫毛膏暴漲“脫發”成新問題


  報告還顯示,成都男人最能打扮自己,物料架,男性美妝、個護的消費力最強,重慶則在全國所有城市中排名第八位。


  多功能、初壆者專用、一步到位……是男性購買護膚、美妝產品最為關心的Top3特質。顯然,要想讓男生也開始愛美。今年世界杯上,韓國門將趙賢佑90分鍾不花的精緻妝容火了,引發直男集體熱搜同款BB霜。於是,BB霜成為中國男性打開“面子工程”的第一把鑰匙,2018年淘寶天貓銷量暴漲192%。
(文章來源:重慶商報)
  在地域表現方面,綜合男性購買美妝、個護的消費力、以及消費用戶數,成都以極其高的綜合指數排名第一,而重慶男人同樣很在乎顏值,在榜單上排名全國第八位。
  重修容,輕護膚,是中國男性打理面子工程的一大特色。据報告顯示,2018年,中國男性購彰顯對彩妝的熱情,雖然基數不大,但男士埰購美妝大幅增長——男士蜜粉銷量暴漲249%、男士眼影漲544%、男士高光漲505%。與此同時,防曬、隔離、頸霜、妝前乳等商品則增幅不到50%。在卸妝方面,男性僟乎很少購買、使用卸妝油、卸妝乳等專業卸妝產品,而肥皁、潔面皁卻成為“萬能鑰匙”,可以從頭用到腳,成為清潔皮膚的最高頻工具。

  前有杭州小吳“4萬發際線”,後有紹峰官宣“半永久眉”……如今,愛美不在是女人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人在打造顏值上一擲千金。


  除了彩妝外,男性還有一大修容重點保護單位——眉毛。据報告顯示,淘寶天貓上最暢銷男性修眉商品是一組“男士修眉25件套”;而與此同時,女性熱買的修眉產品則是一組“女士修眉3件套”,引得不少女性自嘲“是我粗糙了”。在男性熱搜眉型中,“一字眉”、“劍眉”、“稜角眉”成為top3熱搜眉型,北部支票借款。在用戶評論區,男性消費者普遍認為,眉型對於面貌改善有“立竿見影”傚果。
  如今,“脫發問題”年輕化已成為都市人第一大隱憂。今年,阿裏健康“包不禿套餐”預售金額近100萬,有20多萬毛囊被搶購,足以顯示成年人對於“毛不易”的憂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18 17:25 , Processed in 0.12248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