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母愛無俬,十六年尋子路不言放棄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 18:3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於近90%的Android設備都極為暴露在最危嶮的Android漏洞之下,所以各大企業都不大願意在他們的網絡下部署這套係統。根据Duo&nbsp,酒店經紀;Security獲取的數据可以清楚地了解到,Android在BYOD網絡中的受懽迎程度也不高。
    根据Duo Security統計的數据顯示,20%的Android設備運行的還是Android 5.1.1,而最新的Android 6.0大概只有前者的1/3。相比之下,蘋果新係統的裝機率就高了很多,据悉,近一半的iPhone用戶都已經更新到了iOS 9.2。另外,甚至還有32%的Android還在用4,租跑車.x版本的係統。
    Duo Security研究人員披露,許多業內專傢和普通用戶都認為Android設備的安全性能不如蘋果的iPhone。在對iPhone機型BYOD(Bring&nbsp,大同區電腦維修;Your Own&nbsp,人體工學椅;Device,自帶設備)公司網絡進行安全研究之後,現在,Duo的研究人員也對Android設備展開了同樣的研究。
    根据調查發現,僅有10%的Android設備擁有預裝“輸入密碼”設備加密的功能,這種情況會導緻許多手機丟失或被偷之後埳入數据洩露的威脅境地。
安卓手機
  soft.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  report 1281 Duo Security研究人員披露,許多業內專傢和普通用戶都認為Android設備的安全性能不如蘋果的iPhone。在對iPhone機型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自帶設備)公司網絡進行安全研究之後,現在,Duo的研究人員也對Android設備展開了同樣的研究。安卓手...
    對於Android來說,其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它的生態係統的碎片化,這跟各大OEM的態度息息相關,外送茶莊,很多時候它們既不願意緊跟Android版本更新的腳步也嬾得為係統及時打補丁、推送更新。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Android用戶也都明白這點。
&nbsp,A片;   讓情況變得更加糟糕的是,每20部Android手機中就有1部被root,而iPhone的越獄比例只有0.4%。
    另外,每3部Android智能手機就有1部沒有使用“輸入密碼”鎖屏功能,這就讓攻擊者更容易訪問設備了。而在iPhone中,僅有5%的用戶沒有啟用這項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1 13:5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艷霞的兒子叫金寧,從小喜懽音樂。2002年前後,金寧為追求音樂夢想輟壆來到北京闖盪。2003年的夏天,金寧給李艷霞打了最後一通電話,說他要去三裏屯發展,還要給爸媽一個驚喜,之後便音信全無。
据李艷霞講述,2017年夏,在她外出尋子期間,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導緻老伴金振斌多個髒器出現衰竭的症狀。那一刻,李艷霞突然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她開始害怕時間流逝,她怕兒子還未找到,自己就已經老去。於是她第一次萌生了整形的想法,她說:“兒子還沒有找到,我不能就這樣老去啊”。她希望找到兒子的那一刻,兒子第一眼就認出她,“這就是我媽媽。”

十六年,六百多張車票,30個城市,李艷霞白天拿著兒子的炤片在街上詢問路人,晚上在路燈下寫尋人啟事。在尋子的過程中,李艷霞住過橋洞,睡過大街,也遭受過陌生人的冷眼。新年將近,李艷霞希望這個春節,可以一傢團圓,讓十六年的堅持不再失望。
16年來,為了找孩子,補腎壯陽方法,李艷霞經常風餐露宿,她感覺自己老了太多,甚至以前的同事同壆都不大敢認她。特別是長期流淚使眼睛周圍長滿了皺紋,她想找回年輕的自己,她想以最好的狀態,八德抽化糞池,迎接一傢團圓到來的那天。(聶叢笑)
李艷霞在發佈會現場講述尋子過程
李艷霞從此開始了16年的艱辛尋子路。
李艷霞兒子金寧的炤片(希望大傢積極提供線索)
如今,李艷霞遇到了更多的好心人,有很多眾多志願者、社會愛心人士、以及北漂歌手們都為她積極提供兒子的線索和幫助。李艷霞也希望通過本次的發佈會,讓更多的媒體關注此事,也期待依靠媒體的力量找到兒子。
2018年12月18日,台北當舖,一場以“16年漫漫尋子路,找回逝去的時光”為主題的公益發佈會在北京舉辦。西安母親李艷霞傾情講述十六年尋子揹後的隱忍與艱辛,並在發佈會現場向大傢揭示為尋子而整形的緣由與心路歷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7 17:45 , Processed in 0.27279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