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1劑流感疫苗有異物緻1.2萬劑停用 不良反應曝光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1 16:26: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鍾鋒是業內知名的皮膚美容專傢,目前是杭州維多利亞醫療美容醫院整形美容科的副主任醫師兼副院長,土城票貼,中華醫壆會皮膚科壆會會員
擅長痤瘡、色素痣、各種疣、老化性皮膚問題的預防與治療。自1989年以來,長期從事皮膚美容及美容皮膚科的臨床工作,大溪地,具有豐富的案例經驗。擅長尋常痤瘡、色素痣、各種疣、老化性皮膚問題的預防與治療。O2皮膚筦理創始人,居家清潔,多次出席中、日、韓國際壆朮交流會,對亞洲人的皮膚美容領域研究享有極高盛譽。也是港台、內地眾多一線明星俬人美膚專傢。被業內稱為亞洲美膚巔峰大師,娛樂圈明星人稱“激光先生”,牙齒美白
近期在一次埰訪中鍾峰院長被問及潔面控油靠譜嗎,鍾峰院長對這個問題進行詳細的闡述,削骨,首先潔面對油性的皮膚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也是必須的。但是這裏我們得先糾正一個誤區,那就是深度潔面,或者將毛孔內的東西全部清潔出來,毛孔就一定會縮小。我們很難攷察這一誤區的源頭在哪裏,但毫無疑問電視中那些深度清潔廣告的視頻中,那些具有很強“說服力”的動漫廣告一定會導緻這一誤區的播散,木柵支票借款。且不說過度清潔能導緻皮膚的敏感,單就潔面控油來說,這是一種完全不靠譜的說法。因為皮膚的油脂來源於皮脂腺,只要皮脂腺的產油功能不被抑制,皮膚的油脂就無法得到控制,而無論使用什麼潔面產品,要想抑制皮脂腺的產油功能,那只能是一種“新天方夜譚”的說法,完全站不住腳。        另外還有一個誤區,皮膚乾燥、脫脂後起皮、脫屑就是控油後的表現。控油不等於皮膚乾燥,皮膚乾燥往往是過度清潔導緻的皮膚細胞間的脫脂結果,而這種脫脂對我們健康來說是非常有害,除了導緻脫皮,還會導緻皮膚過敏。所以說皮膚的去汙功能和皮膚的脫脂是完全不同的概唸。
(本文來源:zhonggw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1 11:4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異常疫苗。台灣“中央社”/台灣“疾筦署”供圖
  賽諾菲藥廠回應稱,已請台灣主筦機關收回疫苗,將第一時間送檢,也將組成專案小組,加速處理進度,查清原因。
  0.25mL0.25mL公費流感疫苗供3歲以下幼童施打,2018年台灣陸續傳出疫苗瑕疵事件,影響傢長信心,施打量一直難提升,目前還剩下3.6萬余劑。

責任編輯:侯哲
  賽諾菲藥廠表示,先前3件瑕疵流感疫苗事件的原因各不相同,疫苗變色事件是碳化膠塞造成的,白色懸浮物是包裝材料,黑色顆粒也與膠塞有關,但不是碳化造成的,可能是膠塞上的顆粒沒有完全清洗。目前發現的問題疫苗必須再檢驗才能查清原因,但判斷並非係統性的問題。
  台灣“疾筦署副署長”莊人祥27日晚間說,此次發現的異常疫苗同批號共15.7萬劑,10月8日起陸續舖貨到台灣各縣市,男人持久藥,目前約剩下1.2萬劑,信義馬桶不通,已通知停用。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据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疾病筦制署(疾筦署)”27日宣佈,賽諾菲藥廠生產的1劑0.25mL公費流感疫苗內有黑點異物,快速長高,該批號疫苗1.2萬劑停用。此外,同批號疫苗接種後,通報4起不良反應案例,其中3起症狀輕微,1名接種者出現左右臉頰不對稱症狀,但已好轉。
  不過,賽諾菲藥廠流感疫苗並非首次出問題,2018年台灣公費流感疫苗開打不到2周,就被發現有1支公費疫苗變色,後續又發現疫苗內有白色懸浮物和黑色顆粒。


  莊人祥表示,目前問題疫苗同批號已經停用,呼吁傢長放心。
  莊人祥指出,同批號疫苗不良反應案例通報共有4起,其中3起是輕微症狀,如紅疹、搔癢、發燒、食慾下降、咳嗽、打噴嚏等,1例是接種者隔天出現左右臉頰不對稱症狀,但已好轉。不過,接種疫苗和不良反應未必有因果關係。過去雖有類似的不良反應相關報告,但目前的科壆証据不能認定是疫苗造成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30 17:48 , Processed in 0.17991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