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消费者委员会”成立

[複製鏈接]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3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荷蘭鬱金香與台灣特產小吃可得兼 省植物園台灣美食節開幕)


  同時,此次台灣美食展以台灣特色小吃美食為紐帶,愛爾麗,在為星城市民奉上一道道味覺大餐的同時,更加強了長沙人民和台灣友人的交流溝通,濃厚了海峽兩岸同胞的深厚友誼。
  紅網雨花站4月9日訊(通訊員 盤瑤) 荷蘭鬱金香與台灣特產小吃哪裏可得兼?一切儘在省植物園。4月8日上午,長沙市台辦主任陳樹中,市台商協會會長楊懷一行在雨花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馮聰龍,區台辦主任劉娟的陪同下視察了湖南省植物園台灣美食節盛況。
  滿園櫻花關不住,美食幽香迎客來,聚左旋乳酸。攷察團一行進植物園就被一首耳熟能詳的閩南語歌曲《請跟我來》所吸引,熟悉的鄉音,親切的鄉情拉近了兩岸同胞的距離。陳樹中主任、楊懷會長親切的慰問了台灣同胞,並仔細詢問了他們的工作與生活狀況。此次台灣美食節持續時間為一個月,展會共設展位20個,內湖辦公室,來自台灣50余個品種的小吃、食品、土特產品登陸星城,反響極其強烈。富有台灣漁傢特色文化的度小月擔仔面,享有“台灣肯德基”美譽的咕咕雞,名揚長三角、集美味浪漫於一體、廣受年輕一族追捧的時尚食品—蚵仔煎等台灣夜市高人氣小吃聯袂登陸美食節,刮起台灣美食風暴,吸引了眾多中外游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2

主題

3864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2206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6-22 16:3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包晗)近日,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消费者委员会在沈阳建立,这也是天下首个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的“消费者委员会”。这标记着辽宁美业消费维权步入“泉源维权”期间。

辽宁省美发美容減肥藥,行业协会礼聘状师、记者、大夫等社会各界50余人,作为“辽宁美发美容行业诚信监视员”,他们将对辽宁美发美容行台中借錢,业中存在的“子虚告白鼓吹”“利用冒充伪劣产物”等违规举动举行监视,此举将促成辽宁美业加倍规范、康健成长。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皮膚專科診所論壇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隆乳, 植牙診所, 高雄汽車借款, 抽脂價格, Ellanse, 狐臭, 狐臭怎麼改善, 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治療, 狐臭治療新方法, 瘦身, 塑身, 肉毒桿菌, 瘦臉 近視雷射, 白內障, 廚餘機, 失眠, 睡眠保健食品,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當舖, T shirt老人保健食品,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LPG, 未上市股票聚左旋乳酸, 止癢藥膏, 去除口臭產品, 治療灰指甲藥, 杏仁酸, 消脂針, 白內障, 水微晶, 高血壓治療, 高血脂治療,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法令紋貼, 美白霜, 淡斑霜, 男士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止癢藥水, 止癢液, 脫髮治療養髮產品治療關節炎藥膏關節痛貼布日本去疣膏去除肉瘊子藥膏懶人減肥減肚腩茶減肥茶未上市降三高茶, 高血壓保健品推薦, 防血栓保健品推薦, 預防冠心病中藥, 凡士林保濕霜, 皮膚保養方法, 去黑痣, 淡斑霜,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去除黃褐斑, 氨基酸洗面乳, 壯陽藥, 持久藥, 煤焦油洗髮精 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螞蟻藥,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痛風石溶解藥, 降尿酸, 運動襪, 瑜珈襪, 潤喉糖, 海帶頭, 外用氨糖凝膠, 日本瘦身茶, 治療咽喉腫痛, 瘦身飲品推薦貓草種子玩具推薦

GMT+8, 2024-4-28 21:25 , Processed in 0.08283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